DSC00068.JPG  紅橘子 光復北店

原先是加盟甲尚堡,但因為他們的產品太沒變化也無法跟上趨勢,總公司無法輔導..

黃大哥毅然決然花錢更換招牌..汰舊換新..除了用餐環境舒適了.產品也提高了.

紅橘子早餐捨棄傳統的白土司不用.全面改用我們自行新鮮烘培的"北海道牛奶土司"

口感綿密,每一口都有淡淡的奶香味..而且售價不變..只為提供更好的品質享受.

加上獨家的奶茶,不添加乳化劑,喝完不會有舌胎.

獨家的"重量級厚牛堡",裡面精心搭配美國元裝進口的酸黃瓜醬以及特調的蜂蜜芥茉醬..保證讓您無法置信,傳統的早餐店,

竟然也能吃到如此平價又道地美式風的漢堡..每一口都是真才實料的新鮮牛肉..DSC00070.JPG

其實,每一樣產品我都很用心..

我希望得到3贏..

消費者花一樣的錢吃到更好的品質,店東就能比別人擁有更多支持者..

而身為總部的我...就能更擴展市場,讓更多人認識紅橘子 精緻早餐..

現在的我們..已經有15間紅橘子..今年底前還要在增加8間門市....

我們不求快..只求每一家店,每一位跟我契合的加盟主都能得到自己所期待的一切..

看到他們自信開心的笑容..其實是我最大的成就...

我只是一個成功分享者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dorang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